我还想学习普拉提和芭蕾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偶尔写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不懂时间够不够用,自己会否很累,需要休息吗?

        又要如何做取舍?

        到时再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昨日才递交申请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看了学校F的要求,我感觉拿到的概率不小。

        挺好的,是名校,专业自己也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搁笔於早上10时07分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新笔趣阁;http://www.dllingchao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