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後空闲时间写、写作。
我最近在想着,要上回芭蕾,还是去上普拉提?
普拉提可以塑形,芭蕾我考了五级,不想放弃。
但是我担心太多东西,自己会压力。
我现在不教书了。
也许会帮家人做账,拿一些收入。
到时如果开课了,平日里我就上课,如果可以加入研究项目,也许有学费减免以及额外的收入。
若是如此,就不帮家人做账了。
若是没有,那我就一边读书,一边做账目。
然後剩下的时间,我想继续吹笛箫,可能要加入华乐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