搁笔於早上10时04分

        下午02时25分

        写写得好累。

        主要是头脑同时思考和处理太多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今天私讯了几个补习机构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些有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个要明天面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内心的感受怪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开始的时候,确实感觉这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後面,会怀疑这个选择对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我常常觉得补习老师不T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