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正後悔的是转专业。
又或者说,我其实并没有想法要深入研究什麽。
我原本只是想申请创意写作,结果想找後备方案,又申请了其它相关的科目,例如中文教育、文学赏析...
但它们也不是创意写作啊...
我认为创意写作本身就不是很学术的科目,而是偏实践的。
偏偏我又喜欢高学历。
但就算学校A拿到了,奖学金也很少啊。
明年申请,所有东西要重考。
我怕我又会改变主意。
奖学金拿得到吗?
这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