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实“孝顺”,都孝到继母的床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皇子该就是那个时候有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再想想先帝死后没几个月三皇子就出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贵妃心中一凛,脑海中冒出一个猜测:莫非先帝发现了两个人的奸情,那对奸夫淫妇联手害死了先帝?

        贵妃心中发寒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太后已经死了,还好自己当初对太后还算恭敬。

        若是得罪太后,皇帝会不会为了他心爱的女人杀了她?

        贵妃:“大哥,你觉得皇儿的事情是谁做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贵妃大哥:“三皇子吧。四皇子与二皇子斗了这么久,但从来没有下过死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贵妃:“也是,老四自认自己是嫡子,上位的希望很大,自然不会对皇儿动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