咒骂声、嘶吼声、啃噬声……最终,一切都归于沉寂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最后一声人类的惨叫被淹没,丧尸们失去了明确的目标,渐渐恢复了无意识的游荡。

        夕阳最终沉入地平线,夜幕笼罩下来,南湾小区,再一次回归到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、属于死亡的平静当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空气中浓郁得化不开的血腥味,以及那辆瘫痪警车周围狼藉的地面,诉说着这里刚刚发生过怎样惨烈的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 自那场警察与丧尸的激战已过去六天。时间的流逝在绝望中被无限拉长,对小区居民而言,每一天都是对生存极限的残酷考验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车水马龙的小区,如今死寂如墓园,空气中弥漫着若有若无的腐烂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那些家中本就储备不多的家庭来说,这段时间更是地狱般的煎熬。

        许多人只能靠烧开的自来水充饥,清澈的水流反复冲刷着空荡荡的胃囊,却带不来丝毫暖意与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偶尔会有心善的邻居拿出半包饼干或一小袋米接济他人,但在这日渐增长的饥渴面前,这点善意如同投入深潭的石子,只能激起片刻涟漪,便迅速被更深的绝望淹没。

        幸运的是,妈妈和我在事发前就囤积了大量物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