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玩都是血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小虎又残血了呀,回城吗?不回城那等下楚神到6之后会很危险,但是回城不仅会丢兵线,而且会丧失第一条小龙的主动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管泽元笑着很是乐道:“这一条龙就是火龙,RNG完全不能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实话实说,现在RNG虽然有劣势,但是还能打,毕竟还没有落后到EDG有第一件成装了,RNG这边还都是散件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到了EDG几个人将第一件装备做出来再来这波小龙团,那完全没得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管泽元得这个说法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,米勒点头附和:“没错,泽元说得很对,这一条小龙团RNG还有打赢的机会,再拖几分钟,那完全就没有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上路也没有线权,大概率先锋团也很难去接,RNG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噢!小虎将Karsa叫过来了,要保着吃线!小虎将身上血药喝完,看样子RNG是想接这一条小龙团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,中路画面上,Karsa躲在了三狼前方,为小虎保驾护航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如几个解说所言,第一条小龙团他们还能接一接,如果拿到火龙那他们也有往后期拖得资本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