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恨贼子,真是有其主,必有其奴!”

        黄毛看着朱允炆,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瞅啥?”

        朱允炆哼了一声,随即又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蒋指挥使,我皇爷爷呢?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蒋瓛犹豫一下,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?”朱允炆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蒋瓛点头:“嗯……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朱允炆故作愤怒:“好个朱允熥,皇爷爷对他这么好,他居然让人刺杀皇爷爷?以至皇爷爷还未脱离危险,简直可恨。这次,我绝不会饶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他就一副大孝子的模样,红着眼睛,挤出一丝眼泪冲进殿内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