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恨贼子,真是有其主,必有其奴!”
黄毛看着朱允炆,说:
“你瞅啥?”
朱允炆哼了一声,随即又说:
“蒋指挥使,我皇爷爷呢?没事吧?”
蒋瓛犹豫一下,说:
“应该没事吧?”
“应该?”朱允炆疑惑。
蒋瓛点头:“嗯……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……”
朱允炆故作愤怒:“好个朱允熥,皇爷爷对他这么好,他居然让人刺杀皇爷爷?以至皇爷爷还未脱离危险,简直可恨。这次,我绝不会饶他……”
说着,他就一副大孝子的模样,红着眼睛,挤出一丝眼泪冲进殿内: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