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站在走廊里看了三秒。

        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去一食堂。

        排队的时候我打了两个菜。红烧排骨。一份。糖醋鸡丁。一份。都是肉菜。又加了一份清炒莴笋。米饭打了两碗。

        盘子端到座位上以后我看着那两碗米饭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平时只吃一碗。半碗粥加一碗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给她多打了一碗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多打了一碗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……她上午实训课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排骨是她爱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