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来维修大楼都说“麻烦前辈了”,不摆架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还给我递水,说“前辈辛苦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和平时那群一言不发就释放信息素威压的烂A好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心情很复杂,一边骂一边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 【9楼】食堂阿姨的秘密粉丝今天食堂的土豆炖牛肉比平时多放了两勺盐,是不是因为三号场炸了大家都情绪激动?

        我一口下去差点原地升天,谁懂啊(捂嘴哭)

        【10楼】我的信息素是白开水维修系有塞恩怕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我室友说他这半个月基本没睡,通宵给她调机甲。

        导师要原始数据他都直接拒绝,说还在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家不是政治世家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