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理来说,本地的应该会录取。
因为我也有大学文凭。
只要受MQA承认,一般上学术条件都是通过的。
但话还是别说那麽满,还是等申请结果出来再说吧。
对了,G学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,不需要等到9月才开学,研究型硕士是全年开放的。
只是,我原本和芭蕾老师说了,我要上课了,如果真的选择G学校,大约上1-3个月就要离开了。
会不会申请是全年开放,但入学还是要等9月或3月?
我也不确定。
搁笔於04时09分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新笔趣阁;http://www.dllingchao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