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给。
我感觉他们不知廉耻。
21世纪,在一个因为种族与收入导致大学教育资源不被保证的情况下,给我制造那麽多难题。
而我为了解决收入状况、摆脱他们一直拿捏我、控制我、享受我求而不得的痛苦,被迫打工、舍弃正常的大学生活、被前任在很累的时候b迫做家务、被前任盯着要上缴房租的那种情况,他们,居然还好意思在背後大骂我赚了钱不给家用,还和他们继续拿钱。
但问题是,我还没大学毕业,他们本来就有义务供我上大学。
国内的政府大学以及奖贷学金之所以更偏清寒学生,就是默认了家庭收入较高的父母会为孩子的大学教育买单。
可是他们不买单。
有钱,不会用在我的身上。
只会叫我贷款。
然後再说,贷款又不是不帮你还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