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博八年听上去很辛苦,其实完全看个人的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学得好的,废寝忘食拼命当尖子生拿奖学金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有混的,各科考试通过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全班跟我一样学本博八的,每个人在中学都是做题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样的环境下,我就是再努力也学的不上不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相比较而言,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狗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爸妈已经不再给我压力,平时,我闷头学习,能学什么样是什么样,荣辱不惊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怕我们这种象牙塔的学生和社会脱节,学校每年都会要求我们有社会实践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些对自己要求高的同学,会抽时间做兼职。

        譬如在学校勤工俭学,或者在校外当家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统统没有,学习之余空出的时间,玩还来不及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