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点二十,我背着书包下楼,路上顺手在校门口买了两杯热可可,一杯双倍棉花糖(给苏晓的),一杯正常(给自己)。
苏晓已经站在宿舍楼下了,今天穿了件浅驼色大衣,里面是高领毛衣配牛仔裤,头发扎成高马尾,围着围巾,手里捧着个热乎乎的包子。
看见我,她眼睛弯成月牙,小跑过来:“早!男朋友!”
我把双倍棉花糖那杯递给她:“早,女朋友。热可可,双倍棉花糖。”
她接过去喝了一大口,满足地眯起眼:“哇好甜!奖励你一个包子~”
我咬了口她递来的豆沙包,笑着问:“今天去哪家店?什么预算?想什么类型?”
苏晓挽住我胳膊,边走边说:“我舅舅给了30万预算,说随便挑,指标是A市的,随便上牌就行。我就想一辆好开、好看、空间别太小的,颜色浅色最好。”
我脑子里迅速过了一遍早上背的知识,淡定点头:“懂了,女生第一辆车,推荐日系或德系入门级,安全配置高,油耗低,开着省心。比如CR-V、逍客、途岳、探歌,或者奥迪Q3、宝马X1这种,预算够的话还能看看GLB.”
苏晓眼睛亮亮的:“你好专业哦!那就听你的~”
我表面镇定,心里虚得一批:等会儿别被销售一眼看穿我是门外汉就行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