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段时间我一直没有真正适应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天走进教室前,我都会先往里面看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这里不是国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一下课就有人跑来找我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午休的时候,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。有时候,我一个人坐着吃饭。下课十分钟很短,却长到不知道该去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天放学,我都还是会想起国中的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陈奕,刚好成了我唯一还留着的那段青春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时间对得上,放学我们还是会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放学,我提早到了公车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站在熟悉的位置,看着一班又一班公车进站,又离开。每次车门打开,我都会下意识往後门看,想着等等他上车,我就可以跟他抱怨今天老师又点我回答问题,或是午餐有多难吃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